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18年第二批中央补助地方公共卫生服务专项经费的通知(湘财社指[2018]69号)

时间:2018年08月30日 【字体:

财政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财政部 市场监管总局 药监局关于下达2018年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行[2018]110号),经研究,现下达你市(州、省直管理 县、单位)2018年第二批中央补助地方公共卫生专项资金 万元。具体安排如下:

  一、下达药品生产安全监管 万元。此项资金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01099“其他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支出”,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和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二、下达医疗器械生产监管 万元。此项资金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01099“其他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支出”,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和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三、下达化妆品生产监管 万元。此项资金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01099“其他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支出”,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和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四、下达稽查打假项目补助资金 万元。此项资金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01099“其他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支出”,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和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五、下达食品安全监管 万元。此项资金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01099“其他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支出”,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和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六、下达化妆品抽样经费 万元。此项资金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01014“化妆品事务支出”,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和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下达食品药品监管能力建设 万元。此项资金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01099“其他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支出”,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和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八、下达检验检测能力建设 万元。此项资金列入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01099“其他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支出”,列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其他支出”和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1099“其他资本性支出”。

  各级财政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切实加强专项资金的监督和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加快项目执行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18年第二批中央补助地方公共卫生服务专项资金分配明细表(总表不发市县、单位)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8月23日    



点击下载 附件.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