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申报2017年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的报告(湘食药监〔2017〕14号)

时间:2017年04月19日 【字体: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根据《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我局制定了2017年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总目标(2017年-2019年)

  全省食药监系统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抓整合、打基础、提能力、建体系、促共治,建立最严格的覆盖全过程的监管制度,以“四个最严”捍卫食品药品安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好“舌尖上的安全”保障。加强风险会商预警交流,提升风险应急处置能力,从源头上防范重大事故或事件。严防产品风险,严格监督检查、检验检测、执法办案问题食品药品产品后处理,防止问题产品流向消费者。基层监管队伍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整体提高,应急能力不断提升,基层装备配备进一步完善。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科普知识素养逐步提高,公众对食品药品安全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二、项目年度目标(2017年)

  1. 完成“三品一械”安全抽样检验工作,完成国家总局下达标准制定及方法研究。

  2. 在全省开展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企业监管工作。

  3. 加大食品药品犯罪打击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用械安全。

  4. 开展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和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

  5. 分级对全省基层监管队伍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6. 提高应急能力水平和基层装备配备水平。

  具体绩效指标详见附件。

  特此报告。

  附件: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4月19日    



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