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6年省食品药品安全应急和执法装备配备资金的通知(湘财社指〔2016〕36号)

时间:2016年06月23日 【字体:

各市州、省直管县财政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根据2016年省级部门预算安排及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计划,现下达你单位2016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省级专项资金 万元。其中:

  系统财务执法装备配备 万元。该项资金请列入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2101099“其他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支出”,经济科目31003“专用设备购置”。

  食品药品安全应急资金(全省食品药品“四查”行动) 万元。该项资金列2016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01099“其他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事务支出”,经济科目30299“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规定,加强资金的使用、管理和监督,确保专款专用,不得挤占挪用。

  附件:2016年省食品药品安全应急和执法装备配备资金分配明细表

湖南省财政厅  

2016年4月29日  



2016年省食品药品安全应急和执法装备配备资金分配明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