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

图片

红网食品药品安全专栏启动上线

时间:2015年03月13日 【字体:

    313日上午10点,由省食药监局与红网共同举办的《食品药品安全专栏》启动仪式在红网演播厅举行。省食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公平与中南传媒董事、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共同启动水晶球。现场来自省食药监局、长沙市食药监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及长沙市食品药品企业代表200余人见证了专栏上线。 

  “栏目的启动是服务民生的崭新起点,也是省食药监系统深入推进政务信息公开、更好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所采取的一项务实举措。”吴公平副局长表示,史上最严的《食品安全法》即将出台,这也是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的重要法律保障。该栏目将坚持服务于社会公众特别是广大网友科学饮食、安全用药的根本宗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在第一时间向公众提供最快捷、最重要、最权威的食品药品安全信息,确保在最短的时间认真答复网友的咨询、妥善处理网友的投诉,使红网食品药品安全专栏真正成为各级食药监部门联系社会公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真正成为广大公众所接受、所信赖、所喜爱的重要信息平台。 

  红网食品药品安全专栏以正面宣传食品药品监管为主,将成为百姓获取食闻药事、明升体育,明升m88备用以及食品药品科普知识的主平台,各级食药监部门还将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权威解答网购食品药品药店专柜试点销售婴幼儿配方乳粉食品药品消费维权等一系列热点问题。(来源:宣传应急处) 

 

吴公平副局长在上线仪式上致辞 

吴公平副局长与红网董事长舒斌共同启动水晶球